49岁的许晴撞衫31岁的赵丽颖  没想到还是败得一塌糊涂

2018/1/11 11:4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差18岁的许晴和赵丽颖隔空撞衫 竟然更显年轻了?还是更显年老呢?

娱乐圈里面从来不缺少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女明星也从不缺少撞衫的情况。

但是年龄相差大的撞衫被比下去的情况却少见。

许晴,69年的她今年已经是49岁的她保养得还是很不错的,保持着一颗少女的心态,不仅仅表现在心态上,就连选择服装上都很少女,所以经常和赵丽颖撞衫。

两个人在选择后露背裙的时候就能看出年龄的差距了。

许晴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了红色比较古式的连衣裙,保守型的服装应该说比较能体现端庄美?

而赵丽颖在选择后露背装的是时候选择的是后背独特设计的裙子,刚好可以衬托背后的刺身,很是美丽了。

这件火红的公主裙十分耀眼,头发半扎披肩的赵丽颖显得特别的可爱,露出精致锁骨看起来特别有气质。

而许晴则是选择同类型的墨绿色网纱公主裙。这件绿色公主裙看起来特别的漂亮,层层蓬松的裙摆就像波浪一般倾泻而下,头发全部盘起来看起来竟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所以也有网友说“老公主”这件衣服穿起来比“小公主”更有味道,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