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不仅抢Angelababy代言甚至还抢黄晓明的 看来不合是真的!

2017/11/10 16:3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赵丽颖一直都被黑得不要不要的,正所谓真的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接的,很多都是Angelababy之前代言的,网友们表示这是要取代Angelababy的节奏呐

近期,赵丽颖一直都被黑得不要不要的,但是广告代言和电视剧一直接到手软,正所谓真的是人红是非多,有眼尖的网友们就发现了,赵丽颖近期接的这些商业活动,很多都是Angelababy之前代言的,网友们就纷纷表示这是要完全取代Angelababy的节奏呐。

前几天赵丽颖成为了周大福的新一任的形象大使,一身的湛蓝色裙子出席活动现场,一字肩的设计把赵丽颖的完美锁骨呈现出来,网纱宽松的蕾丝袖口设计更是能遮盖小骨显瘦的手臂,起到修饰的作用,双层的下摆设计,更是为整体增添了神秘感!要知道,之前周大福的形象大使可是黄晓明,看来赵丽颖可是不止抢了Angelababy的饭碗,连她老公的也抢了。

为什么现在的赵丽颖更够那么成功,有人说是后台比较强硬,但是赵丽颖是出了名的白手起家,之前不管是样貌发型还是穿衣打扮都有种乡土气息,但想想现在是重新打造定位自己了。

在出席《密战》电影的宣传时候,身穿着GroundZero Resort18黄色的连衣裙,带着OOAK 的拼色耳环起到点睛作用,脚踩着Roger Vivier 的黑色高跟靴,暖暖日落黄适合萧瑟秋冬,比柠檬黄柔和,又比姜黄明亮,很是能承托小骨白里透红的皮肤。

对于她和Angelababy之间的斗争小编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但都祝他们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