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曲筱绡穿衣搭配 明星教你掌控自己的风格

2017/11/10 14:3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欢乐颂》播出以后五美之一曲筱绡也备受人们关注,我们发现这位古灵精怪的正义女生不但长得漂亮,还特别有衣品。她的每一套服装都那么精致,看看她的搭配方法吧!

《欢乐颂》这部电视剧被网友们称为是女性的教科书,看这部电视剧能在里面学到很多知识。明星王子文出演的曲筱绡更是古灵精怪,每一个动作都给广大观众留下难忘的印象。她的衣品更是时尚,让小编羡慕不已。

皮粉色的五分袖带有蓝色条纹的上衣搭配一款蓝色的包殿裙,这是曲筱绡经常和赵医生约会时穿的服装,不光看起来漂亮,面料也是非常优质的。

一身黑色的卫衣搭配热裤+长筒靴,漂亮又时尚。

曲筱绡刚回国那会特别野,穿着一款红色的短袖T恤,搭配一款宝蓝色的包臀裙。你们注意到这款裙子的特别之处了吗,下摆是不规则的,而且带有的卡通图案很显年轻。

她穿的一款条纹毛衫把袖子随意的向上一卷,显得非常漂亮时尚。这款针织衫的颜色也特别漂亮,是白色、黄色和宝蓝色的相间的条纹,穿着这款毛衫显得她的脸更加精致。

王子文的这件驼色西装看起来非常正式,搭配一件白色衬衫非常漂亮。这款衬衫可以随性的系个蝴蝶结,也能随意的放在那边,穿出去会有一种霸气的风格,也是非常有御姐范的一款装扮。她有时会梳上她自已风格的苹果头,显得时尚成熟又俏丽可爱。

左图的一套阔腿裤套装就显得非常活泼,她的脸色非常白晳穿上白色的服装更具气质。出行前再化上一款精致的淡妆,拿一款精致昂贵时尚的手包,走到哪里都是那样的受欢迎。这就是魅力女性的独有气质,学是学不来的,只能慢慢修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