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 巧妙掩饰身材缺陷

2017/11/7 9: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漂亮的单品并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只有学会搭配,穿衣风格才会越来越时尚。而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更要注意了,稍有不妥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土里土气的。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大家都知道肩宽的男生有安全感,有魅力,所以男生为了拥有宽阔的肩膀会专门去锻炼,但是女孩的肩膀宽就很郁闷,因为这样显得太壮了,没有娇俏的感觉了。肩膀的宽度是我们通过后天不能改变,所以女孩的肩宽只有通过衣服搭配,在视觉上让我们看起来娇小一些。下面这些搭配技巧大家要记住了。

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肩宽的女生要选择浅色、向内的肩线的衣服,这样可以遮盖我们的宽肩。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肩宽的女孩选择深v领的衣服比较合适,人的视线会随着衣服向下看,这样就忽略了肩膀的位置,成功转移了视线,深v领也显示小性感。大圆领也适用于肩宽的女性,显露胸部的锁骨看起来更加瘦,视线集中在锁骨的位置,这样也可以显得肩膀小。也能让整个服装搭配更加明显和谐。

U字领的衣服也有一样的作用。这是视线转移弱化肩膀线条的效果,再配上黑色的小外套,就让人忘记肩宽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肩宽的女孩适合穿衬衫或背带裤,两种风格的衣服都将肩的宽度分为几个部分,自然肩膀就显得不宽了,同时也可以尝试一字领连衣裙,小露肩膀性感又娇小,完美遮盖肩宽的缺陷。

肩宽的女孩搭配衣服一定要记住这些禁忌,不要露出一半肩膀,要遮就把所有的都遮盖,要露就整个肩露出来,不能穿一些无袖的衣服,否则会让肩膀更宽。露肩的衣服可以秀出性感锁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身材不够标准不要紧,只要我们掌握了技巧,也可以通过适当的穿着打造完美的体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