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教你穿出独特的风格

2017/10/28 8:11: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膀宽的女生只要能够把衣服正确搭配,穿出气场是分分钟的事儿。那么肩膀宽的女生在穿衣搭配中需要注意哪几点呢?小编在文中详细的讲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其实,什么样的肩膀算是宽肩膀呢?就是头部的宽度比例和肩膀的宽度比例为2:5:1,这样的比例就被称为宽肩膀了,如果你不知道你的肩膀算不算是宽的肩膀,可以拿出米尺自己量一量。

其实肩膀宽穿衣服是很有范的,但是不能太胖,如果身材胖肩膀宽穿衣服就会显得又臃肿又圆了。肩膀宽又胖的女生可以选择如左图这样的披肩裙子穿,不但肩膀看不出来宽,上身还能显得瘦一些。

肩膀宽的女生穿西装也是非常漂亮的,只要不是特别胖穿西装还非常有气质。国际明星巩利,不论在哪个国家参加活动气场总是满满,从来不输任何人。经常一身西服套装现身活动,连肩垫都不用垫就是这样霸气。

赵微也很喜欢穿西服,就连穿纱裙上身搭配的都是西装。肩膀充当了肩垫,个头也显得非常高挑。从这些明星示范,你发现宽肩膀穿西装是不是非常漂亮。

要说宽肩膀穿衣服都显得那么明显,要是穿吊带的裙子不是更明显了吗?很多MM肯定是不敢穿吊带裙的,但是吊带裙那么漂亮。爱美的姑娘一生没穿过,一定要特别遗憾呀!

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宽肩膀的女性是能穿吊带裙子的。如右图所示,可以佩戴一款适合的项链,再把头发披散开,侧向一面把一面的肩膀遮起来,这样穿就会让宽肩膀不那么明显了。

宽肩带的小背心也非常好看,受到很多姑娘的喜爱。宽肩膀的姑娘尤其是短发的千万不要穿,可以穿左图中这种肩带的,恰好把胳膊较圆较粗的地方遮住,会显得更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