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成为潮男就这样简单

2017/10/19 7:45: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在穿衣方面应该是比较随便一些,更有一些男生在穿搭上略显邋遢。这样其实是非常影响形象的。那么男生在穿搭配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我们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有多数男生会有不爱清洁的癖好,因此,对于男生的穿搭方面小编建议要先保持清洁不邋遢。男生也要养成爱清洁的习惯,在穿衣方面更要如此。

在个头方面来讲,男生的个子非常重要。如果个子较矮就要在穿衣搭配方面来弥补一下,在越来越冷的季节矮个子男生应该怎么搭配呢?

因为个子矮的原因,要选择一些款式较短的上衣来穿。如卫衣和衬衫这种服饰都适合。

个头标准的男生在穿衣方面可以考虑一下服装的颜色,如果你的肤色较白就选择浅色泽的服装来穿。如果你的肤色较暗,可以选择一些较暗的系来衬托一下肤色。

肤色较白的人在选择衣服的颜色时,可以有多色可选,多数颜色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穿白色T恤搭配宝蓝色的毛衣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

肤色暗可以选择黑色的风衣,这样穿也能提亮肤色。

如果个头有点稍高的话,可以选择穿一些长款的上衣。如右图中个头较高的男孩穿一件长至大腿处的风衣,搭配一条西裤。这样穿我们的视觉感受就很不错,不会看到一个特别高的人站在前面。

个头高的男孩子可以选择更长一些的上衣,这样穿秋冬季节不但会保暖,还是一种协调身材比例的好办法。当然,服装的长短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不要因为想协调身材的比例来强迫自己,这样就不好了。

身材高的男生可以穿西服套装,会显得风流潇洒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