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男 教你如何一秒变帅哥

2017/10/18 7:09: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觉得穿衣搭配是女生的专属,只有女生才会去在意穿衣搭配,但其实男生也是需要穿衣搭配的,女生穿对了衣服可以变得美美的,男生也是不例外的。

现在的女生们不仅会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而且还会将自己的男朋友打扮得比较帅气,所以现在的男生搭配也是很多人注意的,女朋友将自己的男朋友打扮得很潮,带出去也会很有面子的,那这便是小仙女们眼光的又一次升华。

平时我们看见的男生的穿搭,不外乎便是牛仔裤和t恤,这便是男生们的日常,有的男生想要将自己打扮得比较帅气,有的男生便会穿上西装,但是再穿西装的时候会将西装搭配牛仔裤,但是这样显得很是难看,但是很多男生是不认为的。

那么如何将自己的男朋友打扮得很有潮范儿呢?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很多小仙女们都会学习杂志上的模特的穿搭,但是很多时候自己的男朋友并不好看,那是因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小仙女们的男朋友不适合这样的风格,要找到合适的风格。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男生的穿搭,这样会使得你的男朋友变得有范儿。首先是左边的这一套穿搭,这一套是比较休闲的,条纹的t恤作为里面的搭配,外搭一件牛仔衣,下面是一条牛仔裤,再搭配上一双比较休闲的帆布鞋。

然后是右边的这套搭配,简单的军绿色大衣搭配上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然后下面是搭配一双黄色的山地短靴,这样的搭配会显得比较的酷,很适合想走潮男范儿的男生们,所以小仙女们也是可以将这样的搭配给你们的男朋友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