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说穿衣搭配男装的那些事   有几点是值得注意的

2017/10/7 7:55: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如何搭配才显气质帅气、阳刚呢?男装的潮流又如何掌握呢?如今男人世界的顶梁柱,提升个人的气质形象势在必行啊,男士的穿衣搭配形象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

每个男生都希望自己长相帅气,能够吸引他人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帅哥。不过,一个男人光长的帅气还不够,那还需要魁梧的身材与不俗的着装。而对于已经命里注定的东西,我们无法改变,我们就需要去改变自己能做的事情。换句话说,就是我们要学会如何来搭配自己的着装。

首先,我们得明白一个道理,靓丽的不一定属于自己。而好看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也未必适合自己。所以说,我们选衣服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衣服。比如说,自然型的帅哥,应该穿一件打底衫,而标准古典型的帅哥,应该穿正式装更好看。

其次,我们要学会如何选择合适自己肤色的颜色的装束。 一般而言,男性皮肤相对于女性而言都稍暗些,所以说冷色调的装束更适合男性们。如果说肤色白净的男性应该穿一些纯度较亮的衣服,这样不仅显得男性的沉稳,而且映衬肤色。

然后我们还要懂得去搭配好下身着装。其中衣物裤子鞋的颜色就非常重要。如果是肤色偏黄的人就尽量不要穿黄色的衣物了。若是穿的黄色的衣物很容易衬出自己的肤色显得更黄,就不合适了。像是黑肤色的人就穿亮度暗一点的衣服了。

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并且人人都有爱美的心,男性也不列外。男性们也都希望自己风度翩翩,得到别人的喜欢,而衣装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我们对于自己可以掌握的方面就应该自己努力做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