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圆圆穿衣搭配有妙招  天生丽质美丽大方

2017/10/1 7:35:14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圆圆为你提供时尚潮流的穿衣搭配技巧,每天更新精华的穿衣打扮知识,不管你是知性美女、小清新还是时尚森女,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搭配技巧,提升您的衣着品位。

清纯漂亮的高圆圆,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仙女,无论什么时候,她的穿着总是那么时尚好看,她整个人看上去优雅大方,美丽动人,这都离不开她自己的一套穿搭方法,你也想像她一样漂亮么?快来学学她的穿衣技巧吧!

高圆圆时常会把衣服系在腰间。有一次,她就穿了一条白色修身蕾丝连衣裙,然后在腰间系上了一件浅蓝色的薄外套,远远看去,美丽动人,青春活力,再搭配上一双淡紫色的尖头小皮鞋,增加了一份女性的优雅。把衣服系腰间可以避免着装的单调,很有小心机。

除此以外,大家有没有发现,她的上衣总是插进裤腰里,这是为什么呢?把上衣插进裤腰能让人看起来有精神,干练十足。秋冬之季,把这个小技巧get了,把衬衫、外穿高领薄毛衣插进裤腰,你也能时尚一回。

穿好了衣服,配饰也是十分重要的,高圆圆就从不疏忽,越是简单的着装,越需要漂亮的配饰来点缀。高圆圆夏天就曾穿了一身白色连衣裙,如果就这样出门,一定单调无味,聪明的她加了一条细的棕色腰带,然后跨了一个蓝白格子小包,立马就变得漂亮多了。

高圆圆穿裙子也是有讲究的,裙子的长短十分重要,如果裙子太长会显得你矮,裙子太短又会太显腿型,有时还会让你看上去腿粗。长度就是膝盖上一点,能让你变得高挑,腿长。咱们高圆圆是不是非常厉害?改变自己,就从学这些小技巧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