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秀出美腿 但是在这方面还是比不过自己的妹妹欧阳娜娜

2017/9/30 15:39: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欧阳妮妮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瘦身后的照片,惊呼她也有和妹妹同一款的铅笔腿,但是却在这方面一直不及妹妹。究竟是怎么回事,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欧阳娜娜是因为拍了陈思诚的《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开始涉及娱乐圈,在电影里面和刘浩然组成的CP网友们直呼他们两个在一起。

其实欧阳娜娜还有一个姐姐叫欧阳妮妮,有一个妹妹叫欧阳娣娣,因为妹妹还小,没有涉及演艺圈,而姐姐却一直被爆丑闻,2016年6月闹出期末考找枪手代考被抓包,引来社会大众热议,根据台媒指出,惩处公告已放在校园公布栏上,推测应为欧阳妮妮的惩处结果。

而欧阳娜娜则是学习她的大提琴。

近期欧阳妮妮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瘦身后的照片,惊呼她也有和妹妹同一款的铅笔腿,但是却在这方面一直不及妹妹。

欧阳娜娜一直是很多品牌看重的人选,之前去伦敦时装周,受邀参加CHRISTOPHER KANE 2018春夏大秀,简单的童趣长款卫衣搭配夸张的耳饰,可爱中点带成熟女人味儿。

受邀出席宝姿Ports 1961 2018春夏大秀时,身着Ports 1961不对称结构主义西装头排看秀,头绑马尾,简单干练、帅气酷Girl。参加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时,身穿CHANEL的黑色连衣长裙。

私下的欧阳娜娜服装主要是以裤装为主,黑色的牛仔裤彰显她笔直又修长的大长腿。

而相比欧阳娜娜来说欧阳妮妮时尚感就没有那么强,和妹妹去参加TommyHilfiger 2017秋冬大秀,身穿Rock风的欧阳妮妮显然比妹妹要逊了许多,欧阳娜娜的小脏辫外加复古风,势必将流行元素进行到底。

不管过去她们两发生什么时候,经过什么,就服饰而言,你们喜欢她们谁的装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