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 男女各有不同

2017/5/8 17:27:14 作者:J-cao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除了是看时间的一个工具之外,还是现代人不可或缺的装饰品,手表戴在左手还是右手,这或许是很多人疑惑过的问题,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手表应该戴在哪个手上吧。

大部分人一般喜欢把手表佩戴于左手,是表面向外、表把朝下,因为人们觉得手表戴在左手相对来说比较方便,这也算是正常的情况。因为右手经常用于写字,是我们的主要用手,经常会磕磕碰碰,难免出现手表的刮花和损伤,很容易造成手表的不美观。话虽如此,不过出于礼仪,还是得注意一下戴表的注意事项的,尤其是在出席公众和重要场合时。

一般来说,女性出于端庄和美感、还有健康的角度来说,是应该戴在左手的,因为女人的经脉的关键点分布在右手上,而男人的相反。这一现象的解释是因为男人的血液是从心脏末梢往左侧流动,而女人的不同。所以就得出这样一个的结论:要是男人将表戴在左手上,无论这种表带是什么材料制成的,如金、银或皮革等,都有可能影响心脏的正常工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