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 轻松解决小疑惑

2017/3/21 10:42:16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戴在哪只手
手表,又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

手表,大家都不陌生了。走在大街上偶然一瞥,都能看到不少人的手腕上有着一块精致的手表。不光时尚人士,或是企业精英,大到迟暮的老爷爷老奶奶,小到一个单纯的小学生,手腕上或有或无的都会出现手表的身影。手表,作为一种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密仪器,不仅被人们依赖着,更为人们们提供了时间上的需求。

手表的发展也是有历史的。早在十九世纪的中期,人们为了方便把握时间,在皮带上装上计时挂表,将之戴在手上。经过不断地创新发展,手表才日渐兴起。现今的手表行业也是发展态势良好。像著名品牌劳力士、浪琴、天梭等大部分人们也都知道。当然,手表也有它的分类。现在主要有:机械表、电子表、石英表、光波表、电子纸手表、潜水表这七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