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手表戴在哪只手比较好 各有所好应尊重

2017/3/28 11:02:15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戴在哪只手
古人常说饰件佩戴应遵循于“男左女右”的方式。大多数人也都信奉并为之推崇。但是,手表到底戴在哪只手呢,这就让人众说纷纭。希望你佩戴的手表,能够很好的衬出你的气质

手表,现在已经成为男女大众的普遍配饰。青年男女,或喜欢配饰手表,或喜欢奢侈品牌,都各有爱好。它的选择,往往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一个人的风格,一个人的气质。对于男士而言,更有甚为佩戴的手表视为身份,地位的象征。每个人所佩戴的饰品,或是其他物件,都掺搭着自身的寓意。

古人常说饰件佩戴应遵循于“男左女右”的规则。大多数人也都信奉并为之推崇。但是,手表到底戴在哪只手呢,这就让人众说纷纭。有人说,男士戴左手,女士戴右手,多听老人言,会得到保佑的。有人说,手表戴左手会比较方便,相对于右手而言。有人说,右手和左手相比,气质不同。人人都说有道理,个人而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左撇子不能一味遵循左手佩戴,一般使用左手会造成不便。所以手表带哪只手,还是得要看自己的习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