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方便 带手表的讲究

2017/4/6 15:5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戴在哪只手
手表作为一种实用的工具,现在已经慢慢地发展成了时尚单品,很多人都喜欢用佩戴手表来显示出自己的地位和品味,手表已经不再是时间工具那么简单了。

对于佩戴手表来说,中国一直以来都有一句话叫做男左女右,这是因为在中医里,男生和女生的经络遍布是不一样的。按照现在的科学根据来说,男左女右同样是有根据的,所以在很多人认为这是迷信或者是谣言的时候,科学已经验证了这是一个有理可循的事情。

虽然说是男左女右,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喜欢将手表佩戴在左手上,因为这样比较方便我们的日常活动。正常情况下来说,我们都是使用右手比较多一些,所以佩戴在左手上会比较方便我们右手做事,但是如果是左撇子的人,是可以将手表带在右手上的,这是按照自己生活习性来的。

不过在很多的实验和种种人体构造方面的理论得出,手表佩戴在右手上是对我们人体的身体有好处的,因为我们人体的心脏脉络是连接到我们左手的,所以佩戴在左手的手表很有可能会对我们心脏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佩戴在右手的话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有利于我们心脏跳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