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手表戴在哪只手 了解潮流配饰的魅力

2017/4/10 20:32:24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戴在哪只手
手表是一种用于装饰手腕的独特配饰,组成手表的材料有很多,制作一只好的手表也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让我们一起来解析手表戴在哪只手,品味时间的魅力吧。

手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样配饰,几乎人人都离不开它。手表发源于怀表,但是又比怀表更加轻便、简洁。1868年,百达翡丽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只手表,1904年以后,由于飞行员的要求,怀表被不断的改进,逐渐成为了带在手腕上的手表。手表的发展到现在有了很多品种,有机械表,电子表,晶体管摆轮表,石英表,光波表等。

机械表是最常见的手表,精确的显示了小时,分钟,秒的指数。由电子元件组成的电子表近来也比较受欢迎,因为它显示的时间直接了当。那么手表应该戴在哪只手上呢?正确的佩戴是男人戴在左手,而女人右手,因为从医学的角度来讲,这是由血液循环原理得出的。中国的钟表制造闻名于世界,并形成了很多个钟表生产区,比如珠三角地带和东部沿海地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