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丽兰礼惠长安——全家情人节 新春大派对

2015/2/12 16:52: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古丽兰

    2015年的西方情人节和中国农历年齐过,在往年也很常见。但今年,全球珠宝创新领导品牌的古丽兰却提出全家一起过情人节的倡议,并推出“全家情人节,新春情人派对”全城惠民计划。全场所有珠宝首饰超低折扣的同时还免费赠送总计百万元的豪礼。此举前无古人,在大西安商圈亦属首个。

19天狂欢、双节全家过

    古丽兰西安分部营销总监Sum说:提到情人节人们第一反应是恋人之间的节日,春节就是和家人一块团圆。恋人或许就是以后的家人。父母家人也是从恋人一路走过来的。那些年受经济所限,买不起贵重首饰。后来有了孩子,大部分钱都用在了他们身上,自己却一直很辛苦。所以在过大年期间古丽兰推出的这次特别活动。一方面祝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一方面也希望年轻的朋友们不要忘记长辈们为我们所作的付出。

    据悉,古丽兰珠宝“全家情人节,新春情人派对”的惠民计划将从2月6日一直持续到24日,总历时19天。

50元直减、黄金超低价

    对于家里的长辈,黄金饰品当属首选。那些年,金戒指、金耳环是婚嫁潮流。几十年匆匆而过,他们的爱情也留下了爱的年轮。此次古丽兰珠宝的双节活动,黄金最高每克可直减50元。并为送长辈推出“爱的年轮”经典金戒。此款一经面市就受到众多有孝心的年轻朋友热捧。

    此外,黄金大幅度优惠,也为一向喜爱古丽兰饰品的朋友提供了绝佳的入手机会。2015古丽兰珠宝又隆重推出蜜悦 Miro系列金饰。作为送给自己的“年终奖”或者闺蜜的甜蜜礼物,再好不过。

99999朵玫瑰、有爱任性送

    情人节商家送玫瑰不稀奇,古丽兰却斥巨资购买99999朵大马士革玫瑰,送给大西安的情人们。此举可谓“任性”。

    从2月14日-2月20日期间,凡扫描二维码加古丽兰微信分享活动贴即可获赠价值上百元的大马士革玫瑰礼盒。大马士革玫瑰属古典庭院玫瑰,因比普通玫瑰香浓典雅而闻名于世。本次活动所赠玫瑰皆从昆明空运到西安。由此可见古丽兰珠宝为此次计划所花费的经历与用心。

3999元钻戒、限时限量抢

    古丽兰珠宝的多个系列钻饰都由誉满全球的国际珠宝设计师设计。U惑女神系列更是由法国青年设计大师Michael Thouvenot历经2年时间设计完成。Michael Thouvenot大师一直是卡地亚梵克雅宝香奈儿等的幕后推手,而U惑系列钻戒一直是爱人们表白求婚的必选爆款,也是这次惠民计划的主推款式

    本次全民惠活动中钻戒类产品的优惠幅度相当惊人。活动期间,定情戒1999元起,30分钻戒3999元起、50分钻戒8999元起、1克拉钻戒25999元起。同时还可享受会员折扣价。Sum说:2015年春季结婚潮即将来临,过年带恋人见家长也非常重要。一枚钻戒定终身,让长辈放心也是为家人增加幸福度的重要因素之一。

5折立省、购物嘉年华

    Sum指出:彩宝的不同色彩搭配会让女性的美更加闪耀。立春已过,又是一年新开始,选择一件让让自己更美的彩宝,为今年赢得更多人喜欢也是值得祝福和要去实现的。

    这次古丽兰针对旗下西安分部推出的双节计划,优惠范围几乎涵盖了现售的所有产品。对于指定的彩宝、红宝、蓝宝、翡翠、珍珠饰品也有买两件享五折的超低价优惠。

5大谢礼、为爱加分

    进店关注微信送玫瑰礼盒;凡购物计件累商品送暖手宝/围巾;购物满额送迪奥/香奈儿香水;参与线上活动依然有玫瑰大礼;还有珍珠项链、水晶手链送不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的参与地点为位于粉巷口的古丽兰珠宝南大街旗舰店。

    有爱人、家人一起过的新春情人节才够幸福。当与爱人相拥时,不忘家庭的温暖幸福;与家人团圆时不忘父母多年的平淡爱情。编者坚信古丽兰珠宝“全家情人节,新春情人派对”的计划一定会让全西安的民众都沐浴在爱的春光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