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丽兰新春lover派对——全城热恋,玫瑰免费

2015/2/10 15:51: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古丽兰

    2月6日,古城至IN的大南门商圈一夜之间“春雷乍响”、“热火朝天”——位于南大街46号的古丽兰钻石宫殿(古丽兰珠宝西北旗舰店)携手陕西门户大秦网,动用“GULILAN古丽兰珠宝”官方微博、微信等自媒体资源,用“全家情人节,新春lover派对”这样的“小清新+大诱惑+真幸福+全优惠”任性模式为八百万西安市民开启了一个绝对与众有别的温馨大长假&给力情人节

    古丽兰星光传媒主要由古丽兰品牌运营中心执掌运作,也正是在心力澎湃、创意闪耀的星光传媒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下,“中西合璧”、“丝路梦幻”的古丽兰星光原创—“星光私人定制”才得以成为欧盟28国钻饰钻戒消费者满意度的领衔者及国际黄金珠宝商圈时尚美誉度的领头羊。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方便、更清楚地理解古丽兰星光品牌这次“全家情人节”活动的相关内容;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欣赏风靡欧陆豪门世家的古丽兰U∙惑女神原创钻饰之性感,及领略受到时尚人群热捧的蜜悦Miro、爱∙年轮两大设计师金品系列之浓情雅致,记者现将古丽兰珠宝“新春情人派对”的相关产品及活动细节展示如下。

时尚之魅  情人节女神U惑

(情人节主推产品之:闺蜜之恋:秀我金 蜜悦 Miro系列)



(情人节主推产品之:U惑系列)

    如果说卓绝的工艺和至臻的品质构成了古丽兰星光品牌的肉体和筋骨,那么源自大师的艺术创意则赋予了古丽兰珠宝永恒不朽的气质与灵魂。古丽兰欧洲分部专门委托曾为卡地亚梵克雅宝香奈儿、宝诗龙打造诸多时尚经典的法国青年艺术大师Michael Thouvenot打造性感、优雅、独立、自信的U∙惑女神系列星光钻饰——这位设计领域的旷世奇才将丝绸之路的璀璨神秘与欧洲皇室的典雅浪漫完美融合,在超越自我的同时亦续写了古丽兰“星光私人定制“的历史辉煌。

古丽兰“全家情人节”活动细节:

(一)黄金特惠
2月6日—2月24日活动期间,纯金饰品在当日黄金市场价格基础上最高优惠50元/克

(二)钻戒特惠
定情戒:1999元起
30分钻戒3999元起
50分钻戒8999元起  
1克拉钻戒25999元起(可享受会员折扣)

(三)劲爆商品折上折
一件8折两件5折:凡购买指定商品(群镶钻石、彩宝、红宝、蓝宝、翡翠、珍珠)即可享受一件8折两件5折优惠(可同时享受会员折扣)

(四)爱的谢礼
1、凡消费计件类商品即可获赠围巾/暖手宝一件(计克类黄铂金不参与)
2、凡消费计件类商品满5200元即可获赠奢侈品香水一瓶(迪奥或香奈儿)
3、 扫描二维码并分享指定内容获取玫瑰礼盒
PS:以上赠品不可同时享受,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百万钜献  大西安玫瑰芬芳

    2月14日至2月20日连续七天,古丽兰钻石宫殿(古丽兰珠宝西北旗舰店)每天都会送出价值不菲、漂亮异常的大马士革玫瑰礼盒,而要想获得大马士革“极致芬芳”玫瑰礼盒的领取资格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活动一下我们的手指——在大秦网首页找到“全家情人节”相关活动贴、点击活动贴上的“我要参加”进行报名,或在古丽兰珠宝官方微信(微博)转发相关活动内容就可以了。

    两个人的情人节?NO!全家人的情人节……额滴个神,玫瑰礼盒不要钱,不抢不知道!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大马士革极品嫣红,总有一朵是你的爱!瓜娃(楞怂)才买红玫瑰?今年情人节古丽兰免费送玫瑰……最近很多市民朋友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被“百万钜献”、“有钱任性”的古丽兰星光品牌“全家情人节——玫瑰芬芳免费送”活动信息给刷了屏,相信只要阅读完相关微信(微博)的消费者都已知道了该如何领取一份价值上百元的大马士革“极致天香”玫瑰礼盒,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轻松赢得旁人的羡慕嫉妒恨和美眉的开心拥抱吻了。

    记者特别要提醒大家注意的便是:总价值超过一百万元的大马士革玫瑰礼盒每天都有一定的数量限制,所以在2月14日至2月20日活动期间,请已经通过与鹅厂麾下的大秦网及古丽兰星光传媒旗下的“GULILAN古丽兰珠宝”官方微博、微信亲密互动获得领取资格的网络达人务必早点去南大街46号(粉巷口南侧)的古丽兰钻石宫殿签到确认,以便让所有在线上获得了红玫瑰大礼资格的都市男女都能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皆可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