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丝丝巾如何快速鉴别    教你三招轻松搞定

2017/5/21 15:52: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是深受女性喜欢的装饰品,充分展示了女性的柔美。但我们发现很多女性花高价钱买回的丝巾,其实是仿真丝巾。我们应该怎样鉴别真丝丝巾和仿真丝巾呢?教你三招轻松解决。

丝巾是一种由真丝制成的上身装饰物,不仅颜色绚丽多彩、款式新颖,而且系发多样,适合不同年龄的女性

丝巾受到世界各国女性的欢迎,许多欧美明星也是它的铁杆粉丝。原先普通的一块丝巾通过各种印染,丝巾上出现各种美丽的图案。不同的丝巾不同的系法,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在公共正式场合,系上一条丝巾显得端庄高贵;在外出游玩时,系上则显得清新可爱。丝巾使女性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目不转睛。

真丝丝巾非常娇贵,所以我们日常清洗保养一定要注意些事项。

首先,真丝巾建议干洗,或用中性洗涤剂手洗,洗完晾干后,要用熨斗低温熨丝巾背面。

其次,我们使用完丝巾后,不要把它随便放在阳光直射、较为潮湿的方法,这样很容易引起丝巾发霉。

最后,如果丝巾不小心沾到化妆品等物品,要及时清理,免得时间过长,难以清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