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百变可穿可搭配 真丝制成尽显奢华魅力

2017/4/16 10:22:20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真丝
如今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丝巾制品,有的采用棉麻原料,有的采用雪纺原料,还有的就是使用真丝原料。真丝制成的丝巾富有光泽,并且健康护肤。你还在等什么?

要想了解丝巾,还是和小编先从古代丝绸开始了解吧!中国古代不仅盛产陶瓷,还盛产丝绸,因此,随着中国古代通商和贸易,丝绸及丝绸制品也贩卖到了很远的地方,人们都以穿上丝绸衣服为荣。中国古代的丝绸也不是人人都能穿得起的,因为将蚕丝制成衣服需要耗费的人力物力很多,因此,只有生活富裕的达官贵人家庭中才穿得起它。

近代,随着工业的兴起,纺织业也快速发展,但是纺织业的发展却没有带动丝绸制品的迅速发展。因为蚕丝极为纤细,稍不注意就会断开,因此不能使用电力机器进行加工制作,只能靠手工制作,因此,丝绸及丝织品的价格才会一直居高不下,这是由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决定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购买丝织品进行搭配成为一种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