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戴真丝丝巾好看吗 正确搭配让你时尚又优雅

2017/4/19 17:1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真丝
丝巾对女生来说并不陌生。而我们生活当中对于丝巾印象最多的是空姐或者女列车员的的小方巾,非常正式优雅。真丝丝巾多用来搭配裙装,丝滑有型,尽显女性魅力。

手链耳环一样,丝巾也是每个爱美女生必不可少的饰品之一。不管是短款的小方巾,还是长款的真丝丝巾,它们的出现都能给女生们的衣服增添优雅色彩,体现女性特有的秀美和魅力。不管是上学的学生还是上班的白领,丝巾都是她们时尚生活中的必需品。

而真丝丝巾它不仅能装饰颈部,搭配衣服,更能给女生的秀美靓丽带来不一样的灵动飘逸。那怎么搭配真丝丝巾才好看呢?其实那得却取决于你的穿衣风格。如果你是一名上学的学生,那么要选比较活泼靓丽的丝巾。春天可以配浅色衬衣和深色裙装,非常青春秀丽。

而如果是上班族的白领一族,可以选择较为纯净明亮的黄色或者橙色,配西服正装或者裙装。能够提亮肤色,给古板的正装增添色彩,更好地体现知识女性的典雅秀美。当然也可以选择带有花草图案的真丝丝巾,不会俗气,反而增加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