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玛瑙手镯的鉴别方法 从此不再被商家欺骗

2017/4/20 8:47:16 作者:M6-cai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手镯
玛瑙手镯是一个很时尚的装饰品和收藏品,它的价值也极高。假的玛瑙手镯不仅质量不高,而且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们需要掌握它的鉴别方法,避免被商家欺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玛瑙手镯,并且,现在玛瑙手镯的收藏价值极高。那么,我们要如何辨别玛瑙手镯的真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鉴别玛瑙手镯的小方法。首先,真正的玛瑙手镯中含有的颜色是十分清晰明了的。并且,它的透明度并不高。市场上很多手镯几乎是透明的,这种手镯则不能叫做玛瑙手镯。

玛瑙手镯的颜色有很多,比如:红色、白色以及琥珀色等等。但是,在自然界中是不存在紫色或者蓝色的玛瑙。如果我们在生活中见到这种玛瑙手镯,则大部分是用染色剂调上去的或者是利用其他材质加工而成的,这种手镯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我们在挑选玛瑙手镯时,需要尽量避免此类颜色。其次,玛瑙手镯的温度是辨别真伪的一个重要因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