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怎么清洗干净 这样做让它光彩依旧

2017/5/21 13: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是很常见的一种饰品,不过在清洗它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我们格外注意的事项。比如它不可以用自来水或是牙膏清洗,否则就可能会使表面受到损伤,从而变得黯淡无光。

很多女士都喜欢佩戴一些珍珠制作的饰品。不过,很多人并不懂得如何清洁珍珠,常常用网上一些错误的方法来清洗它。最后使它们不再光亮,往往会后悔不已。如果我们的饰品上出现了污渍,我们可以用擦拭眼镜的布片来轻轻擦掉上面的脏东西。绝对不可以使用自来水来清洗它,因为这种水里面含有消毒剂,该物质会对珍珠有很大的影响。

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矿泉水或者是蒸馏水来清洗它。如果珍珠表面没有光泽,那么,我们可以使用盐水来浸泡它,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使它恢复如初。除此之外,我们还不可以把这种饰品放在室外环境中暴晒,同样也不可以将它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实际上,用心的清洗珍珠,不如在日常就好好保养它,这样可以使它一直光彩照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