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一定要用真丝的 这种材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5/18 12: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 真丝丝巾特点
真丝制的丝巾一直都是众多丝巾类型中佼佼者,这是因为真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养我们的肌肤。不过我们在购买真丝丝巾的时候,一定要从手感和光泽上仔细辨别真假。

一到春夏季节,很多爱美的女士喜欢佩戴各种各样的丝巾搭配自己的衣服。但是面对这么多种类的丝巾,我们究竟要怎样选择呢?首先,我们应该先分清各种丝巾的不同材质。它们主要有天然的材质和人造材质两种基本类型。天然的材质在价格上更贵一些,但同时这种材质的丝巾给人的触感十分好,而且还不容易使我们产生过敏的现象。

其中,纯天然材质中真丝材质是最为昂贵的。一般来说,这种真丝材质指的是各种类型的蚕丝,因为这种材质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所以经常穿戴真丝产品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光滑,同时还可以促进我们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所以,从古至今,真丝一直都备受人们喜爱。现如今,国际上各大奢侈品牌通常都采用真丝作为丝巾的原材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