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岁女人穿衣搭配图 妈妈级别的逆袭大法

2017/11/9 10:19: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每个年龄阶段都是独特的,自然在穿衣搭配上也是有所不同的。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妈妈级别的人穿衣搭配的小技巧,作为儿女的大家可以把这些方法告诉你们的妈妈。

四十岁的女人有一部分是女强人的类型,她们的事业是非常成功的,所以穿衣搭配上要凸显一种气质。大衣或者风衣是气质搭配的必备单品,左边这一款貂毛大衣看上去比较浮夸,但实际上穿起来很正常的,驼色是大衣中的经典,跟这个年龄段的人肤色也很相配。右边这一款长筒靴加大衣的装扮则更有女强人的味道了,走起路来都带着气场。

有些晚婚晚育的人可能在40岁的时候才准备当妈妈,所以下面要说的搭配是妈妈们的休闲装扮。七分裤或者哈伦裤是休闲的标志,而黑色或者灰色又是比较百搭的颜色,我们可以在上面套一件打底衫或者T恤,外面加上牛仔外套或者皮衣都行。这样一来无论是带宝宝或者是跟姐们外出游玩,都是很方便的。虽说是休闲装,但是其实也很潮。

40偏大的女人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家当家庭主妇了,那么这样的一类人就要穿得舒适和居家。上面这两款衣服看上去很淡雅,适合喜欢素净的女人,不过小编认为这些衣服有点显老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上了年纪的人其实很难保持身材,尤其是女人,所以我们选择的裤子可以尽量是宽松但又不过分宽松的裤子,西装裤就很适合,它很好的收缩了腿型,直通的设计又拉长了身材的比例。下面再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就行了,生活里常见的40多岁的人都这么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