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夏装 总有一套是你喜欢的款式

2017/11/8 21:01:13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里想带孩子出去逛街,去旅游还在纠结穿什么?不要纠结了,快来看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亲子装,裙子T恤全都有,漂亮又时尚,总有一套让你喜欢也让小宝贝喜欢。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是两套小短裙,第一套是连衣裙,淡淡的蓝色就像清澈的湖水,让人感到清凉,一层一层的轻纱构成的裙摆就像公主裙一样,让小宝贝爱不释手,胸口粉色的花朵让衣服不会显得单调。第二套是两件套纯白色T恤配上格子短裙,格子比较显瘦,还有一个收腰的小腰带系成蝴蝶结让腰肢显得更加纤细。第二套相比第一套更加休闲。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是两套连衣裙,这两套连衣裙在样式上没有多大区别,只是有些细节的不同。第一套裙摆用的是轻纱面料,显得更加飘逸,胸口透明蕾丝,粉粉的色彩,显得优雅又可爱。第二套的领口与衣服相比加重了色彩和厚度,突显优美的颈子。圆点镶嵌在衣服上,显得更加的清爽,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俏皮活泼,而且很衬肤色。

第三款推荐的是两种T恤,第一套女生是半袖的设计,有很好的防晒作用,其次衣摆下面是絮状,使得衣服变得有特色,让人眼前一亮,高腰的T恤搭上黑色小短群既显高又显瘦。男生的短裤上红色圆点与衣服相互照应,整体看起来很好看。

第二套是浅灰色的衣服,浅灰色不吸热,在夏天很受欢迎,虽然这件衣服在设计上没有什么特色,不过还是很多人喜欢,因为胸前的大嘴猴。大嘴猴图案在前一段时间特别流行,很多衣服、帆布包、笔袋上都有它的身影,所以这件衣服也算是比较潮流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