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四口夏装图片 这些款式你喜欢吗

2017/10/27 15:37:13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暑假都是出去游玩的好时机,牵着自己的爱人带上自己的小宝贝,再穿上一家四口的亲子装出游可真是羡煞旁人。可选衣服总是件纠结的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亲子装。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两款。第一款白色T恤在夏天不怎么吸热,没那么热,而且格子的小裙子显得俏皮又好看,简直是出游的不二选择。第二款是宽松条纹系,这款的好处就是显瘦,而且还有配套的短裤,短裤相比于短裙更加方便,如果你的小宝贝比较调皮好动的话,短裤可能更适合你。不过这两套都比较潮流,一家人穿出去回头率肯定很高。

第二给大家推荐的是卡通短袖,这种亲子装比较适合小宝贝在读一二年级的家长,因为衣服上的卡通图片很容易吸引小朋友,其次很多小朋友在一二年级的时候会喜欢比较艳丽的颜色,同时这种衣服如果穿在四十多岁的家长身上肯定也不和谐。这两款只是颜色和图案不一样,挑选的时候要多问问小宝贝喜欢哪一种,让她能开开心心的出游。

第三给大家推荐的是套装,这两套都比较修身。不过款式相比于之前推荐的更新颖,淡蓝色给人大方、安静、纯净的感觉,配上白色短裤让人在炎炎夏季里也能感到清爽。第二套是常见的黑白配,属于运动风格,不过不挑人,属于百搭系列,对于小男孩来说比较显帅气。

上面推荐了三款一家四口的亲子装,三款各有各的特色,不知道有没有大家喜欢的类型,如果你家里有小宝宝,想要在夏季带她们出去游玩的话,可以进来看看,要记住挑衣服的时候要听听小孩子的意见,如果买了她不喜欢的衣服,我想出游也不会那么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