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短袖可以定制吗   一家人穿同款到底好不好看

2017/10/18 18:15:18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家庭有了孩子以后,都会特意去定制亲子装,用来纪念一家人的感情。很多刚当上爸爸妈妈的朋友不知道怎么去定制亲子装,有些朋友直接在网上买,却发现尺码不合适。

亲子装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家庭套装之一。很多的亲子装都是可以定制的,根据家庭里成员的身材尺码,商家会做出合适的套装。很多想要购买亲子装的朋友可能没有经验,会直接在网上买已经做好的衣服,买回来却发现家中某个成员的衣服穿不上。

其实,现在的很多亲子装都是直接定制的。比如一款亲子装短袖都是商家在询问你家庭成员身高体重以后特别定制的,你可以事先要求商家发什么款式的服装。现在网上卖得亲子装也都是模板,你可以先挑选好你要的颜色和款式。

所以千万不要看到一套喜欢的亲子装就下单,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和商家沟流一下。如果你家里不止一个孩子,你也可以要求商家多定制一件,交代清楚家人的身高体重,商家自然会帮你做好衣服。所以说,定制亲子装就是这么一回事。

很多家庭定制亲子装是为了去旅游。在很多旅游场所,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家人穿同款衣服,看起来十分和谐可爱。孩子们看到自己的衣服和爸爸妈妈一样,心里面也会感到很幸福。一家人也能够把同款服装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夏天的亲子装是比较受欢迎的,如果你是定制的话,也不太容易撞衫。很多父亲不太愿意购买亲子装的原因之一就是男款的亲子装有时候不是那么适合。有些时候,一家人穿得完全一样出去旅行,也是一件非常有趣而且温馨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