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棉衣短袖四季换不停   时尚潮流全家幸福

2017/10/7 7:49: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逐渐变得很流行,全家一起出门穿上时尚的亲子装,会让人很羡慕。幸福的一家人,给人很甜蜜的感觉。亲子装四季不同款式穿出不同的风格,时尚潮流全家一起引领。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亲子装逐渐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起初亲子装只是在综艺中全家一起做游戏的时候穿的,穿上亲子装,会显得全家人很团结。现在,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人穿着亲子装走在街头也是很有时尚元素的。亲子装春夏四季款式变换不同,随季节转换不同的风格。

亲子装只有妈妈和女儿穿也是很和谐的,没有一点的违和感。漂亮的妈妈和可爱的女儿一头长发,头上戴着同款的发带,飘逸的长发,这样就够让人羡慕的了。在穿上同款的亲子装,灰色短袖,破洞牛仔裤,同款的小白鞋,真的是很潮流很时尚。

天气转凉,随着衣服也要逐渐的加厚,可以选择卫衣亲子套装。卫衣穿着很舒适而且保暖的功能比较好。军绿色或者是粉色的亲子套装都是很合适的穿搭。下身搭配黑色的或者是牛仔的裤子,全家出游,幸福的满满。

在冬天的时候,亲子装也是有很多的款式,随着季节的不同变换,这样才会更加的时尚。在冬天的时候妈妈和女儿可以选择一件粉色的棉袄,在领口有着一个很大的蝴蝶结,显得女儿很可爱,妈妈很漂亮。

加上爸爸和儿子一家四口成套的亲子套装也是有的,这是亲子装的颜色可以选择比较中性的,男女都合适。蓝色的羽绒服,黑色的拉链显得羽绒服很立体。春夏秋冬各种款式的套装都有,全家一起出游的时候可以选择亲子套装,这样会显得全家很幸福很和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