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冬季好看的亲子装 毛衣针织衫美腻了

2017/9/20 17:1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是父母与孩子比较温馨的装扮,父母和孩子穿一模一样的衣服,一起做好玩的游戏,是和孩子拉近距离的很好的方式,所以,和宝贝一起穿好看的衣服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在刚过去的夏天里,我们很多时候也可以看到大街上穿亲子装逛街的父女母女,常常也会有所触动,很多时候会觉得这样的家庭好幸福。小孩子的童真世界里一直都有父母的身影,为了和孩子做朋友穿一样的无差别衣服,这样的画面温馨且令人羡慕。简单的一件纯色短袖搭配一条酷酷的牛仔,和宝贝梳同样的发型,戴同样的发带,看起来就好有爱。

天气渐渐降温,在微凉的秋日里,需要一件温暖衣服保暖,宝宝会喜欢,妈妈也喜欢的衣服就是毛衣了。粉红色的毛衣里面搭配一件纯白色衬衣,看起来很是可爱甜美,宝宝如果是位小公主一定会非常喜欢。这种款式在近年来也是比较流行的,妈妈穿起来也像年轻了好几岁,仿佛回到了学生年代。或者可以选择动物图案的卫衣搭配一条小短裙,可爱又有型。

小公主们喜欢一切可爱的事物,妈妈们应该也有公主梦,所以粉红色会成为亲子装里的常见颜色。简单宽松大码的毛衣套衫,可以搭配一条紧身小脚裤,显瘦的同时也能当美美的公主。胸前的可爱卡通图案也一定会得到宝贝的喜爱。

毛衣开衫一直以来是冬季的必备单品,和宝宝一起穿着长款的毛衣开衫,走在大街上真的好拉风。穿同款衣服的同时也可以来点与众不同,宝宝可以戴着毛茸茸的小帽子,妈妈可以戴一条保暖的围巾,这样的画面温馨且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