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四口夏装怎么选 如何穿出新花样

2017/9/7 10:27:15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一家四口的亲子装,很多人的印象里就是四件款式图案一致仅大小不同的T恤搭配四条颜色一致的牛仔裤。怎样搭配亲子装和选择怎样的亲子装才能彰显出特色呢?

首先,如果挑选四件款式图案一致的T恤,那使每个家庭成员的搭配方案不同。比如爸爸搭个牛仔裤,妈妈可以搭个半身百褶裙,儿子和女儿各选择背带裤或小纱裙,看上去就有新意的多。除此之外,还可以挑选四件有相同因素的T恤,如上图,妈妈的T恤图案是黛丝,儿子背上的是唐老鸭,女儿和爸爸则是米妮和米奇。这一家四口T恤的颜色也不同。

但是相同的因素却把这四件T恤联系在一起。再者,亲子装不一定非得选择T恤的款式啊,可以通过相同的花纹把四件衣服联系在一起。如上图,妈妈和女儿身上的连衣裙布料选择与爸爸和儿子裤子的布料一致,父子俩上衣口袋的设计,更加加深了这种联系。母女和父子分别穿同款服饰,在通过用料的相同因素把这两款服饰连接起来,也可增强亲子装的趣味性。

接下来这种亲子装的搭法,就更加自然和谐了。用上图来做个示范,一家四口先在上衣色调的选择上保持一致,用简单的白色来打造整体的统一性。这之后,就可以在色调基本保持一致的原则上自我发挥了。图中爸爸穿着细格子裤子,而妈妈穿着白色裤子。

小男孩的条纹背带裤则和小妹妹的打底裤纹样一致。红色的纱裙有打破了整体色彩上的单调感,使整体看上去一致又不显沉闷。这种定一个基础色调,再在服饰的选择因素上两两一致的搭法十分实用,快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