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搭配亲子装夏装 让夏天更多彩

2017/8/25 11:47:15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里有个可爱的宝宝,生活肯定是有趣多了。童年的记忆是美好的,小宝贝们也需要美美的装扮,不管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所以很多宝爸宝妈选择了亲子装。

家里有个可爱的宝宝,生活肯定是有趣多了。原本遥不可及的事变成了日常生活,比如逗孩子、抱孩子、给宝宝洗澡、喂饭,从此你的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了。不过宝宝也是需要打扮的,不管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所以很多宝爸宝妈选择了亲子装。

亲子装当然就是宝爸宝妈和宝贝们穿一样的衣服,不过有些款式小宝贝们驾驭不了,宝爸宝妈就要多动动脑筋了,怎样穿亲子装才不至于让宝贝过于成熟或者让自己过于幼稚。那么在款式上就要选择一些简单点,颜色靓丽一点的。

亲子装的设计一般都趋于简单随意,女孩子的款式设计就要甜美可爱了,比如裙子一类的,妈妈和小公主的亲子装就比较丰富多彩了。因为小公主穿稍微成熟一点的款式,有种“我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妈妈们还是很开心的吧。

如果是小男生,亲子装就简易多了。不需要太多的图案或者设计。因为男孩子讲究的是酷和帅气,也不讲究那么多花哨的东西。简单点就是T恤短裤,如果是帅气的小绅士,就和爸爸一起穿上帅气西装,打上领带领结,装成大人模样了。

亲子装其实穿的是一种感觉,整齐划一的和谐氛围,也是一种标志,我们是一家人的标志。有人说穿情侣装或者亲子装的人呆呆的,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种归属感,想象一下,单纯的孩子看到爸爸妈妈和他穿的一样,这样会给他带来安全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