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风睡衣有什么特点 教你穿出生活的情趣

2017/8/25 11:5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起源于清潮时期的一种服饰,在民国时期我国人民日常所穿的就是旗袍。在我们这个年代,对于旗袍的印象应该是影视剧作中,那些身材非常标致的人才能穿这种服饰。

旗袍是我国一种彰显文化的服饰,穿上这种服饰能够把身材玲珑有致的秀出来。但是这是一种很挑身材的服饰,三围一定要标准穿着才会漂亮。因此这种服饰虽然非常漂亮,让很多人只能望而生畏。

如今,旗袍风睡衣非常走红,这种服饰的走红不是没有理由的。旗袍本身是我国文化的一个宝贵遗产,新型服饰的诞生只能在它原有样式的基础上,增加许多流行的元素。

旗袍风睡衣的特点是民族风极强,睡衣的色泽多样化,都带有凤凰等刺透或印花。从这一点上就凸显出了民族的风潮,旗袍风睡衣设计的样式也很特点,在古典的旗袍特点下设计成非常短的款式。让女性在穿着时会更显舒服,家居做事时会更方便。

也加入了一些性感的原素,让这样的一种睡衣显得很时尚。家居生活中更显情趣,增加生活的和谐度。

这款服饰主要还具有民族的风潮,也符合我国人民的特征。旗袍本来是非常紧身的一款服饰,而旗袍风格的睡衣在这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服饰的面料多以棉麻为主,让家居生活更随性更清凉。

宽松的睡衣在领子处设计还是旗袍的风格,让妈妈们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又能适时的放松心情,这样歇息一下也是非常惬意和随心的。

另外,修身的款式更适合年轻的姑娘,民族风的印花设计,立体的圆领设计让姑娘们穿起来美美哒。不管是在家还是上街,穿着都不会有尴尬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