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发型有哪些 几张老图带你领略传统风采

2017/8/15 21:22: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发型复古旗袍发型
我们都知道旗袍经典,但是想要穿好旗袍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搭配就在于发型了,搭得巧妙能为整体增色不少。今天就让我们从老图中找点灵感。

一、齐刘海发型。或许大多数人对于齐刘海的印象,还是韩国式的空气刘海的可爱样式。但是,翻翻老照片我们不难发现,上个世纪的美人们也是喜欢齐刘海的,但是属于偏厚重的感觉。

而对于齐刘海的发型长短其实没有太多苛刻的要求,长发可以盘起。如果本身脸型条件比较好的好,建议选择一款复古的齐刘海短发,即使不穿旗袍依然是当今潮范儿十足的发型。

二、波浪形短发。似乎这前两款发型,在时下也是潮流的,不得不说,时尚还真的是个圈。这款发型,对于长度就有一定的要求了,与下巴平行为佳,既能修饰脸型,也能更好地造型

除此之外,对头发的蓬松感也有一定要求,需要从发根开始就有卷曲。从图中也不难看出,不管是外国人还是中国人,都能很好地驾驭这款发型。

三、光洁感盘发。这款发型,恐怕是我们经常见到的了,包括现在翻拍的各种影视作品,这样的盘发都会时常出现在其中。可是,就算同样是盘花,也是有一些区别在的。比如左边的那款,头顶没有任何的头皮的纹路,是直接往后梳理的,看起来就更成熟一些,配上一个精致的妆容之后,可谓有着独特的风韵。

而右边的这款发型,则更显温婉一些,也是因为中分的缘故,让对称感展现出来,显得整个面颊都温柔起来。这样的发型,就更适合偏静态一些的女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