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发型知多少 正确搭配让人过目不忘

2017/3/19 14:1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发型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梦,一个穿旗袍的梦。穿上旗袍既能凸显女性苗条婀娜的曲线,又能体现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所以与之搭配发型也尤为重要,怎么选择搭配呢?

少女们青春靓丽,纯真可爱,多会选择与之年龄相称的粉色或者白色,裁剪款式也是简单大方,也可以加上些时尚的元素。与之搭配发型可选择披肩长发,凸显清纯婉约的气质,或者是短直发,凸显青春活泼的气质哦。刘海的选择上,可是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是齐刘海还是斜刘海,或者是直接不要刘海,露出额头,不同的脸型不同的发型哦。

知性的熟女们多会选择高盘发,显得利练干脆,搭配大红色,深紫色,深蓝色等深色,能体现出女性们高贵典雅的气质来。裁剪款式多为华丽绚丽,气势逼人,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力。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刘海,斜髻还是中分,齐刘海还是露额头。脸大的美女们可以选择斜髻,脸小的美女们可以选择中分,齐刘海或者直接盘上去哦。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穿出旗袍的古典美。

12下一页

    旗袍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