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类短裙秋冬搭配 减龄神招学起来

2017/3/18 16:57:12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很多女生都开始一件一件的加衣服,平常的穿着打扮都会多了一份臃肿,想必在秋冬季怎们样穿得好看却又不厚重是很多女生所烦恼的问题。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很多女生都开始一件一件的加衣服,也早就把半身裙排除在自己的日常搭配列表中,平常的穿着打扮都会多了一份臃肿,想必在秋冬季怎们样穿得好看却又不厚重是很多女生所烦恼的问题。这里,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秋冬季各类短裙搭配好合适的上衣外套可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说好的裙装搭配可以玩转可爱俏皮,甜美可人风,优雅保暖等各种风格。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三款适合各种风格妹子的短裙套装搭配,大家在观看内容的同时可以对号入座,尝试一下。第一款针对比较怕冷的妹子们,既要做到保暖又不失自己的风格,推荐:深颜色短款毛衣+灰色或深蓝的毛呢超短裙+呢子外套风衣,风衣恰好短裙子一些,然后最好搭配打底袜和小皮靴,这样子不仅显得腿长而且还不会冷。

第二款我要推荐的就是一直很流行的A字裙,黑色或浅色的高腰A字裙无论在夏季还是秋冬季都能穿出很时尚的感觉,搭配长款卫衣护着短款毛衣,能让穿着的人有一种潮流前线的感觉。以下这衣服图就是适合带有一些运动气息的短裙搭配,让妹子们在寒冷的秋冬季也不会带着满身的慵懒气息,给人一种活泼向上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