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两季皆相宜 合理搭配穿出苗条好身材

2017/3/16 20:22: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短裙秋冬穿着都合适吗?天生爱美的女性给出了答案。她们总能在衣着方面推陈出新,夏天的裙子秋冬穿,只有配搭合理,也一样可以穿出独特的韵味和苗条身材

众所周知裙子凉爽透气的特性,是专门为夏春两季炎热的天气所准备的。然而天x.a美的姑娘们却恁着对穿着搭配的执着的追求和强大的发掘能力,开辟了一条短裙秋冬两季都相宜的美丽新大道。时下秋冬两季系列短裙非常受到女生们的追捧,年轻的小姑娘们看见满大街的优雅小短裙,早就按捺不住爱美的心。但是其中短裙搭配的秘方你真的知道吗?

首先来说一下秋装小短裙:第一款牛仔小短裙,搭配清纯风格的白色紧身T恤,外加一件带有西部牛仔不羁的气质的牛仔小外套,根据温度需要,还可适当添加浅色第的小丝袜,一副犀利干练的形像在不自觉间就表露出来了;第二款韩版小花裙,配上纯色系紧身长袖T恤,一双时尚的小高跟鞋,修长的腿和纤细的小蛮腰,突显女性苗条多姿之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