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发型搭配小窍门  轻松拥有知性优雅美

2017/3/8 11:47: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发型
旗袍可谓是最能体现东方女人知性温婉的服饰了,穿上旗袍的女性,便拥有了一种独特的中国韵味,娴静而优雅。只有搭配正确的发型,才能将旗袍特有的美发挥到淋漓尽致。

旗袍被誉为中国的国粹和女性的国服,可谓是最能体现东方女人知性温婉的服饰了。穿上旗袍的女性,便拥有了一种独特的中国韵味,娴静而优雅、温婉且知性。但中国的旗袍种类繁多,各种风格的旗袍层出不穷,有的花色繁杂,有的盘扣奇多,有的清单素雅;每一件旗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所表达出的韵味都不同。不仅如此,同一件旗袍同一个人,梳不同的发型都会使旗袍有不一样的感觉。只有搭配正确的发型,才能将旗袍特有的美发挥到淋漓尽致。

旗袍上有精致的花纹可搭配低盘发,中分或者四六分,将刘海梳到脸侧,露出额头;将头发分成多束绕一圈用发夹固定在脑后,再轻轻拉扯下,让头发看上去些微蓬松,这样的发型搭配旗袍会衬得女性十分柔美温婉,在现代都市里营造出一种旧时代女性的美感。切记不可以图方便直接将头发挽成一团扎在脑后,这样会显得过于干练。花色艳丽大朵的旗袍可梳大波纹盘发,这种发型需要三七分,也需将刘海一起梳到波纹里去,而这也是许多影视剧里最常见的一种旗袍搭配发型,因为这种波纹盘发能将女性的高贵和柔媚最大程度显露出来,与旗袍可谓是绝配。梳波纹盘发还应画向上挑的眼线,暗色的眼影,再涂抹上深红色的唇妆,这样的女性仿佛是从八十年代的电影里走出来一般,极致优雅和高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