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的旗袍发型 做个古典的大美妞

2017/4/19 15:57: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可是我们的代表服饰,现在很少人穿旗袍,但是旗袍可是很显气质的一件服饰。在发型上也是需要特殊造型。小编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下适合旗袍的发型吧!

旗袍是很显示身材的衣服,很多人都不敢穿觉得穿不起来,其实穿上肯定会显示不不一样的古典美。所以要搭配上完美的发型才能更完美的体现,发型要根据你衣服的款式进行搭配,妩媚,古典,淑女各种类型都是可以,小编下面就介绍几款发型你可以选择。

复古魅力发型,把后面的头发低低的盘起,完后找一款带吊坠的发簪插上,用手好好整理下弄成花朵,前面不要出现刘海,你的脸型也能完美的显示出来。这样能显示出古典的气质美,在穿上一款小跟的尖头浅口鞋,带上一款大圈的耳环相当不错。

还有可爱点的发饰,可以先在头顶上编出很多小细辫,完后再把后面头发梳理好小辫也按照顺序覆盖在头发上面,在底下盘好,找一款漂亮古典的发簪装饰大气可爱的范,在选择一款稍微短款的旗袍觉得合适。

如果你是卷发,那就更简单可以先把你的头发扎好,完后盘发让发根处弄得散乱有点花型,最后在找两个小黑发夹固定,但是一定要塞到头发里面。外面看着就想一朵花,这个发型选择那种小星星的U形夹子夹上一圈,非常的漂亮。前面在留个齐刘海,大气气质都体现出来。

上面这几款发型都很简单,还能展现出你不一样的气质,你可以试试穿上旗袍的你,绝对是不一样的美,展现你的好身材和气质就赶快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袍,扎上适合的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