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款旗袍发型 优雅古风范儿

2017/3/29 16:07:16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发型
旗袍是最能展现中国女性优雅、大方、知性和曲线美的衣服。可以说,每个女性都应该至少拥有一条专属自己的旗袍。但你知道穿着旗袍在不同年龄段、场合该配什么发型么?

旗袍是最能展现中国女性优雅、大方、知性和曲线美的衣服,而每一个穿上旗袍的女士也都会不自觉的挺胸、抬头、收腹、端正仪态,这正是旗袍的魅力所在。

第一款:一款同样的旗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对于性格较明朗的女性来说,可以选择较头发全部梳到脑后,将头发低低的斜着盘上一个发髻,除了大大方方的露出光洁的额头能给人一种精神十足的模样外还有一丝俏皮。

第二款:同样是将头发全部梳到脑后的梳法,不同的是,这款发型是用在结婚那样庄严、神圣的场合,所以是将所有头发一丝不苟的整整齐齐盘在脑袋的正后方。

第三款:旗袍比较适合较低的盘发,这款盘发与第一款有些相似,但不同的是这款有斜刘海,给人的感觉会添一丝温柔。

第四款:这款发型结合了西式的编发,同样是露出额头,却又加了一个中分的公主编发,使带上了仙气,简直美的不能更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