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旗袍发型大盘点 选对发髻知性优雅不是梦

2017/9/4 15:47:11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发型旗袍之发型
旗袍作为我国传统服饰,深受众多网友喜爱。旗袍需要很好的身材才能够驾驭,但是能够hold住旗袍,那气质也一定是成倍的增长,尽显知性优雅、高贵典雅的气质。

旗袍作为我们的传统服饰,有着一股浓浓的复古感。苗条性感身材能够很好穿出旗袍的韵味,而精致的发型能给旗袍装束锦上添花。很多网友都不知道旗袍发型应该怎么盘,接下来就教大家几招简单实用的旗袍发型。

手推波发型能够让发丝显得整洁,没有一丝凌乱,这样的发型搭配旗袍,再配上浓妆,闪亮的首饰,那简直就是妩媚众生啊。这一款发型适合头发偏短或者是中长的女生,如果头发较长,可以编织成发髻,头上别上一个发簪,更显得精致。

对于现代女性,可能手推波发型会显得太过妖艳,而将头发侧分,轻轻垂在一侧,弄成大波浪。然后在佩戴一个比较精致或者闪亮的耳环,这样能够完美的展现出女性的妩媚。头发弄得蓬松自然一点,就算是平时工作也能够适用。

如果是脸比较立体小巧的女生,可以将头发盘起来,扎成一个高高的发髻,这样会显得干净清爽。当然也可以盘成一个较低的发髻,这样的发髻就会显得比较端庄优雅。关于刘海的话,齐刘海会比较可爱,侧分刘海显得知性。

对于现代都市女性,可能盘成发髻会显得太过复杂和妖艳,看起来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可以将头发直接扎成一个马尾,简单清爽。如果是长发,也可以直接披发。黑色披肩长发,能给人营造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而波浪卷发就能显得比较洋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