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新款如何选 时尚经典的穿法你知道吗

2017/9/4 15:12: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秋冬季节,就会有很多款式新颖的羊绒衫上市。这种款式的衣服,不管是男女都会给自己准备一到两件,因为它质地柔软,保暖效果好。那么如何才能选到自己满意的羊毛衣呢?

毛衣是大家衣柜里面必备的一种单品了,它的款式和材质也多种多样,但是要说哪一种材质的毛衣保暖效果比较好,可以抵抗冬天寒冷的气温,穿在身上比较舒服,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羊毛衫。那么关于挑选这款单品的技巧你知道吗?

冬天,很多女性都喜欢购买一些呢大衣,那么选择一件合适的内搭进行搭配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选择羊绒衫,建议选择修身设计的款式,这样才可以将你上半身完美的曲线展示出来。颜色选择灰色、酒红色比较好,因为这几种颜色比较容易搭配,不挑人。

春秋季节,给自己准备一件毛衣外套很实穿,不仅穿脱方便,而且还很暖和。所以可以选择羊毛绒的开衫,里面搭配T恤或者是衬衣都是没有问题的。娇小个子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开衫,那么身材比较高挑的人选择长款更能突出身高优势。

很多人冬天都不喜欢系围巾,因为系围巾还需要掌握相关的技巧和方法,太过于随意的系法,不仅显得没有时尚感,如果围巾的款式没有选择好,还会影响整体的着装。如果不系围巾,脖子被冻着了实在是难受,面对这样一个难题该如何解决呢?选择一款高领设计的毛衣,就可以轻松的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难题了。

要想让羊毛衫的使用寿命更加长,日常的穿着中采取正确的保养措施很重要。比较轻薄的,自己可以在家里用手洗,然后晾晒的时候,需要采取平铺的方法。如果是比较厚重的毛衣,建议去专业的衣服护理店清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