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保养很重要吗 清洗时千万要注意

2017/8/31 19:3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清洗羊绒衫的时候,应该尽量使用专用的洗剂,这样能够使羊绒衫保持柔软,也不会使它变形。除此之外,我们在购买羊绒衫的时候,也应该着重看它的价格和成分表。

羊绒衫的保暖效果非常好,因为真正的羊绒衫的羊绒含量是非常高的,因此它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御寒。在冬天,我们可以在大衣里面直接套一件羊绒衫,这样不仅很舒适,同时又很保暖。不过,羊绒衫是需要我们精心打理的,因为这种材质的衣服非常娇贵。我们在清洗羊绒衫的时候尽量要手洗,因为机洗的力度会比较大,这样可能会使它变形。

除此之外,我们在洗涤的时候,可以用一些羊绒专用的洗剂,这样对它是比较有好处的。另外,如果衣服上有一些污渍,我们可以轻轻地揉搓,如果揉搓力度过大,可能会使它破损。在将它清洗好之后,我们应该将它铺平晾干。因为羊绒衫是不能够接受暴晒的,否则会使它褪色,同时也会影响它的手感。如果我们用衣架来晾羊绒衫,那么则会使它变形。

在夏天,我们要将不穿的羊绒衫洗干净,晾干后再收起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将它放在密封袋之中,这样对它来说是比较好的。如果我们将穿过而没有洗干净的羊绒衫直接放入衣柜中,这样时间久了会容易使它发霉,因此我们一定要将它提前清洗干净。

另外,我们还应该在衣柜里放一些防虫的东西,因为羊绒衫这种东西是很容易被虫蛀的。除此之外,羊绒衫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一些价格特别低的羊绒衫质量一定不会很好,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谨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