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中式旗袍礼服    打造东方魅力女郎

2017/8/31 19:17:17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能够很好的展现中国女性的古典美,无论是温婉儒雅还是岁月静好,穿在身上就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随着时代的变化,旗袍也逐渐添加了现代元素,更加有时尚感。

现在我们看到的旗袍大都是经过改良的款式。没有了原来穿旗袍的诸多要求,人们对旗袍的热爱也越来越深,穿旗袍的热情不断高涨。快来看看现在都有那些流行的旗袍样式吧。

俗话说没有不合适的旗袍,只有不会选择旗袍的女人。如果你的身材足够均匀完美,可以选择复古款式的旗袍,这样能够更好的展现你的好身材。

如果你的身材不是那么好,还有想要被遮住的地方,那么一款经过改良的,拥有现代流行元素的旗袍就更加适合你。而这一款刺绣七分款改良旗袍也许正好合适你。

裙身采用的是轻奢的重工工艺制作,加上小立领的设计,很好的衬托出颈部的线条,展现高贵和优雅气质

改良过的前胸立体盘扣,显得更有个性。舒适的面料加上挺括的裙型,上身效果非常的好。

这一款中国风的传统刺绣旗袍,采用的是经典的龙凤纹花案,时尚大气。

而且五分袖的设计使得裙子更加的时尚有腔调。裙子下半部分都被刺绣的花案占据,可以让人将目光聚集在这个地方,忽略掉其他身材不完美的地方。

正好适合那些对自己身材不是很自信的女性穿着。同时这款裙子去掉了原来旗袍的盘扣设计,用了现代的背后隐形拉链取代,显得衣服更加的简单。

面料选用的是秋冬季节适用的厚料子,很适合微凉时候穿,可以在外面配上一件外套,优雅大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