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优雅的旗袍裙  爱不完的时尚复古风

2017/8/29 17:02: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裙旗袍裙怎么搭配
说起旗袍,脑海里是不是就会浮现出那些身材玲珑有致,韵味十足的民国女郎。穿上一席旗袍,撑着油纸伞,站在烟雨朦胧的巷子里,是不是有着像梦一般的意境。

旗袍是一个时代的印记,当我们说起旗袍就能想起那些民国美女,是旗袍造就了她们还是她们造就了旗袍呢,虽然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尚不知晓,但是我们却知道,旗袍很美!

现在旗袍依旧还会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但是和民国时间的旗袍已经有些不同了。

经过不断的改良和新的设计元素的加入,现在的旗袍更加适合日常穿着。接下来就一起看一看我们现在常穿的旗袍裙款式吧!

这款旗袍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素雅,虽然它带有大朵的印花设计,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给人的整体印象。

裙子浅浅的绿色淡淡的,很复古,配上全身的印花设计,不仅不显得俗气,反而显得更加仙气十足。

而且,这款旗袍裙沿用了旧式旗袍的开叉设计,开到大腿的设计,使得穿上裙子之后非常的性感迷人,若隐若现,魅力十足。

这一款裙子颜色是成熟的杏子色。一眼看上去有一种沉稳,和收获的感觉,并且穿在身上能让人感觉到理智与感性。黄色的底色配上通体的红色樱桃小碎花,显得整条裙子的颜色非常跳跃,且更加的时尚

上身袖子处采用的是无袖的设计,这种窄肩的设计可以显得身材更加性感妩媚,裙子的领口依旧保留着旗袍原有的盘扣造型,使得裙子看起来复古优雅

上身立体剪裁下身宽松的设计,使得裙子能够完美的遮住小肚腩,让身材的曲线更加苗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