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秀时尚显现中国服饰   东方女性苗条身材

2017/8/30 22:07:16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旗袍秀潮流旗袍秀
旗袍是非常能够展现女生身材的衣服,不同性格的人穿上旗袍会有不同的效果。有的温婉淑女,有的性感妩媚。旗袍起初是在我国民国时期流行,现在旗袍又重新流行。

旗袍起初是在民国时期很盛行,女生校服也有的是旗袍样式的。旗袍和中山装都是我国的特色服饰,具有明显的区域特征。旗袍起初是女士在家穿的便装,经过之后的演变,旗袍成了宴会的礼服。让更对人了解到了旗袍。

旗袍很大的特点就是在胸前的斜着的扣子,旗袍的扣子是有布制作成的,有的成花的形状特色明显。另一特点就是两边的开叉和修身。开叉能够显示出女生的腿又细又长,修身能够呈现出女生的身材,穿旗袍整体是女性的身形挺直,更具有精神气色。

旗袍不仅有到脚踝的长款,还有短款的。短款旗袍的长度大多到膝盖上方。旗袍的布料有的是丝绸的,一件好的旗袍可以上千元。图中宝蓝色的旗袍,像是在旗袍上画了一幅画,旗袍上粉红色的花朵更是引人眼球,很有特色。

旗袍布料颜色有白色和粉色花朵构成,清新又不失原有的靓丽。女生打着一把伞,站在水边,就像春天的花开了一样。展现出了东方女性的美丽。

旗袍起初都是按照民清时期的制作的,随着现代服装设计的理念的改变,改良的旗袍更适合在现代的街头穿衣时尚。原有的旗袍款式,红白相间的花纹,显示女性静谧的美丽。旗袍外部搭上一层红色的网纱,又显得女生很仙,又不缺乏古典女性的柔美。

白色旗袍,在裙摆下方加上具有现代气息的蕾丝,飘逸自然。上方脖子部分改去了斜纹的扣子,露出了女生的肩膀,更加性感。各种款式旗袍都可以展现女性不同风格的美丽。旗袍,展现的是东方女性的柔美,快去商店选择适合自己的旗袍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