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这样穿时髦又显瘦

2017/8/15 21:17: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对于女生来说,不仅是彰显个性时尚单品,还有着搭配显瘦的好处。那铅笔裤都有哪些好看流行的搭配呢?不用担心,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去瞧瞧吧!

铅笔裤女孩们喜欢的,它们也有瘦身的效果。如今,铅笔裤的各种颜色和款式都是多种多样的,如深色、浅色、印花铅笔裤,破洞、拼接布铅笔裤,一般女人铅笔裤搭配有很多可能,那女人的铅笔裤都有什么样的时尚搭配呢?

印花棒球外套搭配白色的铅笔裤是年轻人喜爱的搭配,这款棒球夹克的领口很特别,显得时髦大方。穿上这样的搭配,无论是出门还是游玩,都会很舒适的!

格纹的铅笔裤与众不同,让双腿看起来十分修长笔直,搭配白色的外套简单又时尚抢眼,而且显瘦的效果也是超赞的。

牛仔破洞铅笔裤时髦又显腿细,搭配白色打底衫和宽松的格子纹衬衫,上宽下窄穿出显瘦又时髦,这样穿显青春活力,时尚美眉不容错过。

黑色牛仔铅笔裤超级显瘦修身,因为黑色有收缩视线的作用,搭配一件普通经典条纹毛衣休闲显随性,这种穿法很有学院风气质

碎花铅笔裤很时尚,但是不是人人都敢尝试,清新的淡绿显优雅,这样的款型十分抢眼,所以上装要选择以纯色为主,将裤子卷起来,露出细细的脚踝,拉长了身材比例,玫红的包包是点睛搭配,整体显得十分时尚摩登。

高腰铅笔裤拉长了身材比例,上身搭配露脐的套头毛衣,薄荷绿很有小清新气质,这样穿显高显瘦效果好,适合矮个子美眉,搭配时髦包包让你更吸睛。

铅笔裤虽然可以穿出修长美腿,但是小腿粗壮的美眉不适合,小腿粗壮适合穿直筒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