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的佳搭配 7种搭配百看不厌

2015/10/6 11:33:48 作者:F-sul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和长款西装搭配是非常中性帅气的穿法,内搭一件图案个性的 T恤会立即提升时髦感。 非常流行的格子图案长衬衫下搭铅笔裤,十分休闲随意,很舒适。

铅笔裤的最佳搭配

铅笔裤和长款西装搭配是非常中性帅气的穿法,内搭一件图案个性的 T恤会立即提升时髦感。 非常流行的格子图案长衬衫下搭铅笔裤,十分休闲随意,很舒适。 时尚连衣裙T恤搭配彩色铅笔裤,这是当季韩国街头非常流行的装扮。马甲加T恤是给长个性的装扮,这时在配一条深色铅笔裤很有朋克的味道,再来一定翻边帽子,狂欢聚会后愁不够亮吗? 九分裤在春夏季很受女生们欢迎,搭配T恤或衬衫都很好看,轻松又实用。
7种搭配
如今窄腿裤已经成为潮流达人们的橱柜必备款。窄腿裤穿的只要够巧妙,可以打造各种风格得造型,以适应经常出席各种场合的你。
1、穿腻了穿累了高跟鞋?那就选择窄腿裤加帆布鞋吧。细巧的帆布鞋更加强调小腿的美感,不要忘了戴上棒球帽或是束起高高的“团子”头,青春逼人无法挡。
2、长过臀部的华丽感T恤,可以修饰不够完美的臀形。用窄腿裤搭上高跟鞋,不仅拉长了腿部线条,更给你的奢华感加分,这样就可以完美的去office啦。
3、谁说窄腿裤只代表休闲,黑色的简洁的窄腿裤,能强化职业的感觉。再搭配上上品的衬衫,绝对是出席party时的品位选择。
4、窄腿裤同样是酷感女生的选择。套上贴合身形的西装或者短款夹克,并用高跟鞋去弱化过于冷酷的感觉,你就是街头另一个kate moss。
5、对于腿部不够修长的女生来说,那就用高腰的充满设计感的衬衣来修饰。而窄腿裤更是拉长了腿部的线条,你也可以做个高挑美女。
6、简简单单的T恤加窄腿裤,塑造着简洁的美感。嫌不够抢眼么?那就戴上夸张的配饰吧。大大的耳环或是街头感十足的项链,立刻让你成为街头混搭的典范。
7、放弃那些过于奢华的衣服吧,最简单的白衬衫,加上最纯正的靛蓝窄腿裤,今天你才是最气质动人的那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