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花小西装女巧搭配   尽情展现你的春日时尚热情

2015/10/6 19:39:33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在每个夏季都会流行的花朵印花图案,在2015的春季不仅依然大行其道,还格外张扬的与小西装结合,呈献给我们一系列格外靓丽愉悦的春季时装设计。

几乎在每个夏季都会流行的花朵印花图案,在2015的春季不仅依然大行其道,还格外张扬的与小西装结合,呈献给我们一系列格外靓丽愉悦的春季时装设计。喜欢低调又无法拒绝这款印花小西装的时尚诱惑的你,可以尝试将其搭配牛仔裤和白衬衫,平衡整体的视觉效果。喜欢将时尚演绎的独树一帜的你,不妨尝试近日流行的Head-to-toe搭配,用印花小西装搭配同样带有印花图案的印花连衣裙和包包, 展现你的绝对时尚热情。

1、印花小西装+白色打底衫+白色长裤

以绿色为底色的印花小西装颇具春天气息,甜美而又时尚百搭。短款的设计穿着起来更加的干练十足。弧形的衣边设计也是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可爱。随意搭配上一件白色打底衫和白色裤子就特别的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