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圣诞节约会穿搭推荐

2018/1/4 7: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一次浪漫的圣诞节就要来了,你还在为约会穿搭烦恼不止吗?想让心爱的他看到你甜美可爱的一面吗?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在圣诞节约会时,用红色包包如何搭配服装。

红色包包是一个女孩子必备的穿搭单品,大红色的包包显得人有气质,精神状态良好,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参加宴会时,背上一个大红色的包包搭配上小礼服,即高贵优雅又惹眼吸睛。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为何不搭配一套和圣诞节十分相配的红色穿搭去约会呢?既有节日气氛,也能和男友穿上红色情侣装在飘雪的寒冬浪漫约会,羡煞旁人。

那么今天就特意为你推荐圣诞节主题的红色穿搭。大红色可能会被认为是喜庆却不时尚的色彩,因为我们在选择大红色单品的时候,要十分注意材质。

就包包而言,亮皮或漆皮的大红色比其他材质的大红色显得更为高贵和时尚, 有金属元素也会为它加分不少,所以年轻的女性可以选择,漆皮亮皮的链条包。既然是圣诞主题,在服装上,可以选择短靴+打底裤+短裙+红色外套的基本搭配模式。

红色包包搭配衣服的颜色比较少,为了突出红色的主调,其他色彩选择包括黑色,棕色,白色,以及苏格兰元素。除了短款穿搭,白色的长款棉服(红色长款斗篷外套)+高跟鞋+方格围巾+红色链条包也是很好的选择。

说起圣诞节,肯定会想起圣诞树,那么如果在搭配中要加上绿色这样的色彩,就一定尽量避免和红色有所冲突,红绿两种颜色常常冲突,给人感觉不好,所以让绿色作为主调配白色,红色做主调配白色就能很好的融入圣诞主题,而不会显得突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