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三种色度六种方案任你选

2017/12/31 12:4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的包包多见裸色和黑色,相信一个深谙穿搭之道的妹子对此必定胸有成竹,那么红色的包包又该如何搭配呢?而不同的红色系其实搭配也略有不同,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红色系的包包细分为大红色,酒红色,砖红色。而这不同的颜色的包包的搭配也不同。首先,大红色的包包,不同于以上两种色彩,大红色的搭配更有季节性,多适合热情洋溢的夏天。而为了让大红色看起来更加紧跟潮流时尚,一般选择糖果色,材料也更偏向呈亮色,整体显出甜美感。

搭配服装的色调该以红色,白色,黑色,浅色条纹为主,也就是选择能够衬托红色为主的色调。推荐搭配方案一:波点衬衫+红色伞裙。方案二:黑色打底裤+红色大衣。

砖红色系的包包搭配比起大红色更容易搭配,因为它更接近于裸色系的视感。选择雾面,纹理的包包更适合,就像口红中豆沙色磨砂感一般微妙的美。这种色彩比起大红色更加“职业感”,搭配一般是熟女气质路线。搭配方案一:黑色衬衫+酒红色包臀裙。搭配方案二:橘红色连衣裙。

酒红色包包一直是大多数女性中意的一种搭配单品。因为它不仅能体现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还能提亮着装人的肤色,显得十分年轻可爱。酒红色包包搭配的要点是去迎合优雅高贵,如红酒一般迷人的成熟气息。所以衬衫是一定会入选的单品,西装也是营造成熟气质的必备品,但就个人而言,推荐连衣裙。

在此推荐搭配方案一:酒红色衬衫+灰色休闲裤+黑色绑带高跟鞋。推荐方案二:红色全套西装+金色链条包。酒红色连衣裙能够衬托着装人的肤色,显出好气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搭配酒红色包包会有些突兀,改成链条包会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